emmm

杂食,都吃,没有雷点,坚信没有雷的情节,只有笔力不够的作者,哈哈哈。
不嗑rps。

【王喻】岩石里的花(4)

(4)酒店

 

王杰希用外套裹紧喻文州,一手搂住他,一手刷开房门。

喻文州喝的最后那杯酒里明显有问题。根据法律,Omega诱导剂是被明令禁止的,但一直存在灰色地带。

王杰希感觉到怀里的人的体温高得不正常,隔着衣衫都炙烫着他,信息素也不住地逸散——他被诱导得发情了。

 

王杰希将喻文州扶进房内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酒店的门窗一般都会做特殊处理,能阻隔信息素的传播。

 

“喻文州?”王杰希将喻文州放在酒店房间的沙发椅上,摇晃他的肩膀。房间里信息素的味道更浓了,清冷的气息几乎要将王杰希包围。王杰希无比庆幸自己不是在易感期,而且出门前也刚喷过阻断剂。

喻文州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,软在沙发椅上。他揪紧了王杰希盖在他身上的外套,将脸深深地埋入他的外套中。

 

他在嗅我的信息素的味道。王杰希想。

Alpha的信息素能安抚陷入发情热的Omega。王杰希又对自己说,你清醒一点,你不要多想。

 

他用力掐着自己的虎口,用了极大的意志力,放开喻文州,起身,柳下惠得自己都想给自己点一个赞。他问:“你常用的抑制剂是哪一款?我去给你买。”

 

喻文州抬起一张布满潮红的脸,不可置信地盯着王杰希。

“…………”王杰希清晰地从他眼里读到了一行字,他觉得喻文州在骂他傻逼。

 

看置顶。

(看完记得来给我留评论,哈哈哈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深夜了,该来点好东西了。

抱友变情人啥的就是可以写各种play,我好开心!!

秋名山飙车啥的,哈哈哈,这篇文也是好好犒劳一下自己!爽死谁了?爽死我自己了!!

 



评论(32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